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8 访问次数:



6月8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经济委2017年工作要点》、《经济委委员及联系界别委员考核办法》。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做好2017年经济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市政协“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改革、项目引进建设等重要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二要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朱秀香主席在政协机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目标要求,依托调研协商、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积极参与、认真履职。三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共振点和切入点,不断打造工作亮点。要把委员素质和形象的提升作为创新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及时通报和量化考核委员参加会议活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情况,引导和组织政协委员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

委员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按照《考核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率先走在前列、为政协事业开拓创新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提案委的同志就提案工作作了讲解,印发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学习材料。(肖永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