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招远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2 访问次数:


7月10日,招远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会议,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教授,为十届招远市政协委员作专题讲座,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政协委员、联络员、议政组秘书和政协机关全体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会议,是招远市政协根据烟台市政协开展的“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开展的专项学习培训,旨在让新一届政协委员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履职原则和努力方向,全面提升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委员科学高效参政议政奠定良好基础,真正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能时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委员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的合格政协委员。

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系统的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政协委员明确了政协工作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明确了政协与党委、人大、政府之间的关系,明确了政协工作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变化,明确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升了政协委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许多第一次进入委员队伍的同志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澄清了模糊认识,看到了差距,找到了努力方向。

下一步,招远市政协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积极搭建学习平台,探索创新学习内容,精心组织学习活动,以学习型政协建设,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政协招远市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