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招远市政协开展“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为全域城市化建设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访问次数:



 近日,招远政协召开了“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全域城市化建设建功立业”主题活动动员会议,郝永平主席作了动员讲话。

 这次主题活动,是招远市政协按照烟台市政协“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安排部署,根据招远市委确定的“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宏伟目标,结合政协职能和委员履职特点,决定从今年开始,在我市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全域城市化建设建功立业”主题活动,并作为本届政协工作的主要活动内容,予以突出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围绕全域城市化工作中心,发挥本职工作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主体作用和界别人士的代表作用,反映民意,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为全域城市化建设建功立业。

 为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招远市政协建立了活动制度,通过完善考核监督、强化表彰宣传等一系列的配套措施,全面激发委员参与活动的热情。

                                           (招远市政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