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6 访问次数: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围绕市委近期重要工作部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宋志刚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等三个《意见》。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立足开好头、起好步,市政协深入开展“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市政协助推发展《实施意见》,统筹做好经常性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了各项工作良好开端。

 朱秀香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完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工作正确方向。要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多提管用之策。要认真组织开展委员视察和民主监督工作,为市委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助力。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委员学习培训、优化委员服务、严格履职管理。她要求,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强化党的意识、学习意识、履职意识、主题意识和自律意识,努力做到“双岗双责双优”,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继东围绕近期市委重要工作部署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我市目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我市发展的总体目标定位,按照“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标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率先作为;深刻认识全市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实施新旧动能转换7个方面主要任务和先进制造业名城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和重点;深刻认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烟台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