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来烟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6 访问次数:



 7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制定提案公开办法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领导张永霞、朱秀香等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调研组一行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及部分县市区提案和复文公开情况汇报,并与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赵润田对我市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提案公开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提案工作透明度,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政协提案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积极作用。要建立提案立案与公开同步审查工作机制,深入细致做好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建立提案委员会与提案承办部门的沟通协商机制,推进提案内容与提案办理结果同步公开。要加强对提案公开工作的宣传,更好地回应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各人民团体及所联系界别群众的愿景和呼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