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阳市政协视察五龙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6 访问次数:


 

 7月5日,莱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五龙河流域综合整治情况。市政协主席董福荣,副主席姜国栋、刘浩泉、曲晓东、张晓军、祝学丹,党组成员张世建,秘书长辛德章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国峰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第一污水处理厂四期及应急扩建、陶格庄泵站上游河水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五龙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现场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围绕五龙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座谈。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镇街,对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列入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打响了全市环境整治攻坚战,铁腕治理五龙河沿岸环境,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五龙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委员们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观察和体会,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莱阳市政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