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11 访问次数: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宋志刚陪同活动。

 在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朱秀香一行深入危固废处理车间、半成品合成车间等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环境保护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技术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下一步发展战略和规划。

 朱秀香在座谈时指出,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绿色环保,坚持创新研发,抢抓行业布局,不断拉长产业链条,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她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绿色经营理念,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打造新的增长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规模、做强产业。

 朱秀香强调,当前市委明确将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的重大工程,提出了“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定位,决心把烟台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委员企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立足本职创一流、立新功,履职尽责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争当标兵、争做表率。市政协将积极为委员企业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