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烟台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访问次数:



 8月15日,烟台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理论研究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监事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朱秀香代表市政协向理论研究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任务使命和工作原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创新思维,确保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朱秀香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协理论研究的主攻方向,重点围绕政协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思路举措、协商民主建设创新实践、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形成一批有价值、有水平、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为助推全市中心任务和政协重点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和智力支持。

 朱秀香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研究会自身建设,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座谈交流活动,努力打造高素质的理论研究队伍;制定完善重点课题招投标、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以及成果运用转化等制度和办法,推动理论研究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加强与各级政协理论研究机构的协作配合,促进研究成果交流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政协,市直有关部门,驻烟高等院校和市政协机关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