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烟台文史》征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 访问次数:


 8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烟台文史》征编工作会议,邀请我市文化、历史、人文、社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烟台文史》期刊的征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政协开展《烟台文史》编纂出版工作,是促进我市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传承我市历史和文化的责任担当。《烟台文史》创办以来,以其独特的视角、严谨的学术、新颖的史料,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会议强调,今后应当从拓宽史料征集的领域、探索史料征集的新渠道、制定史料征集的中长期规划、加大古典书籍的收集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烟台文史》的征编工作。

 会议要求,《烟台文史》征编工作要树立高标准,强调真实性,体现开放性、包容性和创新性,力争把《烟台文史》办成一份学术规范、内容精炼、语言通俗,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刊物。力求做到群众看了长知识,干部看了受启发,学者看了有收获,雅俗共赏,广受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