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一行到烟台就“留学归国人员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2 访问次数:


724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带领由科技部、人社部、致公党中央和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的陪同下对烟台市“留学归国人员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专题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邵力波等分别陪同调研。

严以新一行先后到希尔德科技、荣昌生物药园、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等单位考察调研,并出席了由人社、科技、金融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开发区及有关部门支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留学人员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严以新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了解了当前留学归国人员的创新创业现状,征集到了留学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会把此次调研工作中搜集到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通过参政议政的相关渠道及时反映留学人员的诉求和呼声,为进一步推动留学归国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献计献策。

调研期间,严以新还专门到致公党员企业和致公党开发区支部进行调研,并召集部分致公党党员召开了座谈会。严以新副主席对隽秀生物发挥侨海优势、大力引进高端人才进行技术创新表示了赞赏,对开发区支部所做的工作以及率先发起的“爱心急救包”捐赠活动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致公党烟台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严以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抓好骨干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搭建好履职尽责平台,积极作为,展现致力为公的宗旨和侨海报国的特色,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