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08-29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各成员结合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宋志刚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作出表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对做好政协机关工作,宋志刚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机关党组成员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开展工作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市委权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二要讲学习、提素质。充分发挥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学习风气、优化学习机制、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浓厚机关崇学尚学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三要讲创新、比作为。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常态化主题为引领,不断创新、提升机关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更多市政协品牌和亮点工作。四要讲实干、抓落实。在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上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五要讲团结、聚合力。机关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开展工作,真正实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委室要加强协作,既要责任分明、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协调统一,齐心协力完成好市政协党组交办的每项任务。六要讲纪律、守规矩。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共同维护好市政协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