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04 访问次数:



 8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烟台市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宋志刚陪同活动。

 在烟台市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朱秀香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塔钟调试中心产品检测中心、时间同步系统调试中心、钟联网中心,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开发、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研究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发展的愿景规划。

 朱秀香在座谈时指出,持久钟表在近30年的艰苦创业历程中,始终坚守工匠精神,秉持“诚信、创新、责任、感恩”理念,打造了国内一流的行业品牌,为烟台钟表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高端化、精细化品质,扩大市场占有率,以持久创新推动持久发展。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高点站位,积极探索产业园区建设,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朱秀香强调,当前烟台被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决心和力度都很大。委员企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市发展中率先垂范、争当标兵。既要立足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努力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份额,也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围绕全市大局建言献策,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委员和委员企业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