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烟台市委到牟平区龙泉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访问次数:



 8月5日,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副主委俞祖华率领调研组到牟平区龙泉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先后到河北崖村、马家都村、烟台市供销社绿茶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龙泉镇游客接待、休闲娱乐、温泉环境、餐饮住宿及文化古村保护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泉镇特色小镇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龙泉打造特色小镇的发展状况、规划、特色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泉依山傍水,风景独特,资源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在打造特色小镇上要更好的把旅游和产业相融合,把引“财”和引“才”紧密结合,从专、精、特上下功夫,打造高品质,可持续,能传承的特色小镇。

 调研期间,主委梁辉等民盟领导还就民盟牟平区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在龙泉镇建设民盟同心综合服务基地等事项与区委统战部、龙泉镇党委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