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烟台文史》第三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次数:



9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我市的部分文史专家、学者,召开《烟台文史》第三期学术研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参加研讨活动。

《烟台文史》第三期征编工作启动以来,编辑部通过上门或电话约稿、向县市区政协征稿、读者投稿等渠道,征集到约60篇新发掘和整理的史料。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术研讨与论证,整理出约20篇拟在第三期予以发表,这些史料包括我市“一五”时期的重点工程、近现代历史人物、商埠纪事、往事回忆等,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

田明宝指出,《烟台文史》编纂工作要以创新、开放和包容的思维,克服征编范围较窄、作者队伍较小等困难,加大对我市各县市区史料、古代史料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发掘力度,让撰稿作者队伍越来越壮大,稿件内容越来越丰富,编纂工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