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委员、侨外工作顾问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次数:



 9月15日至19日,由市政协港澳委员、侨外工作顾问14人组成的视察团,围绕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刘建峰,十二届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宋志刚参加视察。 

 委员、顾问们实地视察了开发区磁山温泉地质公园、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长岛县环岛慢行旅游服务系统,蓬莱华玺酒店、国宾酒庄、文成城堡、君顶酒庄、拉菲酒庄、和圣马场等旅游开发项目。期间,市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座谈会。委员、顾问们畅谈了视察的感受,对烟台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朱秀香主席向来烟视察的委员、顾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换届以来的政协工作情况。朱秀香主席指出,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是港澳地区优秀人才、海外华人的杰出代表,拥有开阔的眼界、丰富的阅历和良好的人脉关系,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烟台新一轮发展大潮,继续加大在烟投资力度、拓宽投资领域,在更高合作平台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建设,围绕全市政协事业发展,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烟台,帮助家乡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烟台。

 在烟期间,委员、顾问们还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和烟台市规划展览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