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市政协围绕“培育名品名城,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召开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访问次数:



 20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培育名品名城,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出席会议。

 与会的市政协委员重点围绕当前培育名优产品、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姜中二指出,实施制造业强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发展战略,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品牌建设、加快创新驱动、强化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由制造向智造、由大市向强市迈进。他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积极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业强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市经信委通报了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商务局、质监局等部门与政协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