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委员企业与金融单位银企合作助推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员企业与金融单位银企合作助推发展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烟台银行业务运行和窗口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部分银行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金融业务发展、产品及政策情况,委员企业围绕自身发展中的信贷、融资等问题与银行负责人深入互动交流,4家银行与20家委员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

 朱秀香指出,实现烟台新一轮跨越发展,离不开金融单位的支持保障,也为金融单位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希望金融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不断加大信贷投入、改进融资服务,全力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信贷资金的合理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委员企业要抓住烟台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新一轮大发展中争当先锋、争作标兵,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份额。

 朱秀香要求,市政协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围绕金融单位和企业发展中的制约瓶颈和存在困难,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努力为银企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搭建更高平台、创造更多机会,促进银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