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科文委:我市政协在全省政协文史图书评审中斩获10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7-09-29 访问次数:



 9月25至27日,省政协在莱芜市召开了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会议期间,我省文史专家团对各地近5年编纂出版的600多种文史图书进行了专业评审。

 我市各级政协编纂的文史图书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成绩突出。其中:由市政协和各县市区政协联合编纂出版的《烟台区域文化通览》、福山区政协的《胶东旺族系列——王懿荣与王氏家族》、莱州市政协的《莱州历代金石书法选》获得一等奖;芝罘区政协的《芝罘印象》、蓬莱市政协的《海上丝绸之路》、招远市政协的《招远埠外政要暨经济科技人物》获得二等奖;莱山区政协的《莱山科举文化》、牟平区政协的《牟平历史文化选粹》、莱阳市政协的《莱阳历史文化简明读本》、栖霞市政协的《栖霞城建专辑》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