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阳市政协观摩政协委员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30 访问次数:



 9月27日,莱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委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市政协主席董福荣、副主席姜国栋、祝学丹,党组成员张世建,秘书长辛德章参加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烟台远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烟台杰瑞富耐克散热器有限公司、山东荣顺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莱阳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和莱阳裕发食品公司企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委员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董福荣强调,莱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将其作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本职岗位建功,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做贡献,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蓄势崛起、再立新功。要在履职岗位上尽责,为推进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务实建言、精准献策。要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为改善民生解难题、办实事,服务民生、助力扶贫脱贫。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树立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莱阳政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