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次数: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王国伟分别作点评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宋志刚主持座谈会。

 会上,九名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围绕“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这一主题,谈认识、谈实践、谈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朱秀香在讲话中对同志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形成的人心思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结合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和市政协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讲担当,善作为。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好工作上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打破论资排辈,比实绩,比贡献,多为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打造生龙活虎的干部队伍。三是讲规矩,守纪律。认真学习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制度、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远离红线,不碰底线。四是讲正气,重团结。涵养比境界、比作为、比干劲的正气,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团结,珍惜共事缘分,相互理解支持。推进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生动局面。五是讲学习,提能力。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用途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新的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