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朱秀香主席走访委员单位 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访问次数: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委员企业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关同志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朱秀香一行先后考察了企业下属的市双语实验小学、双语实验中学、职业教育培训学校和双语实验高中,实地了解民营教育培训和劳务输出发展情况、取得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围绕“民办教育、职业培训和劳务输出”进行座谈。针对委员反应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协调、现场给予解答。朱秀香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好龙头骨干作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扩大市场影响力,推动企业持久健康发展,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贡献“政协力量、委员智慧”。她强调,政协机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和事关我市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