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来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次数:


 10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一行11人,来烟就“构建我省医养康护服务体系”课题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调研组实地视察了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莱山区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和招远市社会福利中心、金都老年福利中心、多米之家康复养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烟台市政府和民政、人社、卫生健康、医保等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王修林认为烟台作为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在社会、人文、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委的科学决策、政府和部门的积极推动以及企业机构的实干和奉献精神,使得烟台的医养康护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希望烟台在构建我省医养康护服务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更多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