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8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温习。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交流发言。

朱秀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差距不足,不断发现问题、改进作风、促进履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点内容,深刻把握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再鼓干劲、再添动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好全年任务、高标准谋划好下步工作,为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