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访问次数:


25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撰写调研报告。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调研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朱秀香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的基础性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调查研究与主题教育“学、改、促”有机衔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