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侨外委:朱秀香主席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次数:


10月28日,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带队走访委员企业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走访中,朱秀香主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烟大铁路轮渡作为亚洲第一条海上运输距离超过百公里的铁路轮渡航线,承担着水路衔接山东和辽宁两大半岛,确保“八纵八横”铁路网的东部沿海通道实现南北贯通的重大社会责任。朱秀香主席希望企业保持健康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坚持多元经营发展战略,深挖铁路货运增量潜力,优化客滚运输增收机制,加大资产资源开发力度,充分发挥渤海湾南北两岸重要路网和运输通道作用,为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