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围绕“如何践行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讲授党课,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朱秀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准确性质定位、突出双向发力这一重要工作要求以及“两支队伍”建设这一可靠基础保证,找准工作方向、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树立新时代政协新形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不足、扎实整改落实,切实以改进和推动工作的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