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质量。2019年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到毓璜顶街道南通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初心”“爱心”“热心”“贴心”四支服务队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社区,来到群众身边,认真了解社区情况和百姓困难,针对社区老年人众多以及秋、冬季节常发病、多发病逐渐增多的实际,与社区群众一起参加急救知识讲座授课,随后积极邀请芝罘区89000相关部门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血糖检测,家政服务咨询,理发、磨剪刀等项目,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零距离服务百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此次“双报到”主题党日暨为民服务活动把主题教育同市政协机关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同时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推进市政协机关与“双报到”社区共同落实好为民服务清单,真抓落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