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经济委: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访问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经济委一行到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与委员座谈交流。

在企业现场,梁传松一行着重了解华鼎伟业关于企业发展模式、产品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了解绿叶制药关于医药产业发展、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降低市场风险、医药产业品牌化建设”等委员接待日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辰泽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联系副秘书长,经济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梁传松一行详细听取了隽秀生物、辰泽律师事务所企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非公企业党建、法制建设助推经济发展等委员接待日主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传松副主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烟台开发区彦力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联系副秘书长,经济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梁传松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彦力化工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并与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方向等。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等委员接待日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梁传松副主席希望委员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承担更大社会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畅通党委政府了解民情民意的渠道,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烟台市中成装饰工程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联系副秘书长,经济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梁传松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模式、存在问题等。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优化工程装饰装修市场消费环境,促进第三产业加快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梁传松副主席希望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就当前社会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积极形成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给党委政府,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