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3 访问次数: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到政协委员企业烟台市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中,姜中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委员深入座谈。市政协常委、烟台市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勇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及职工待遇保障等工作。姜中二对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创业30多年的烟台知名企业,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大潮中,为烟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抓住机遇,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继续加强产品创新,注重品牌培育,努力打造成为食品行业百年品牌。同时,政协委员要坚持“双岗双责双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通过政协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