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单位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委员企业烟台稼地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张岩,委员工作室有关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朱秀香一行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室、版画陈列室等,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企业转型后的发展方向,并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围绕“提高中小学生文化素养”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讨论交流了当前我市中小学生文化素养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提高中小学生文化素养提出意见建议。

朱秀香在座谈中要求,广大市政协委员要有效发挥渠道畅通和人才智力优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参加政协会议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要密切与委员的联系交流,精心组织委员开展履职活动,为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