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举行“地质知识科普行”暨走访委员企业和“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访问次数: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京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地质知识科普行”主题活动,走访委员单位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并同委员座谈交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地质博物馆烟台馆,大家系统了解烟台地质资源的形成、开发和保护利用情况,并就如何利用和保护烟台独特的地质资源优势进行了交流;在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规划、资金流转、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远景。委员们表示,要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通过政协平台努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