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栖霞市召开党风廉政、人事安排政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访问次数:


7月17日,栖霞市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安排情况通报会,先后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会上,栖霞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着力加强政治监督、构建共治格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审查调查、保持强烈震慑等方面,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栖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干部调整及人员转隶分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开展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近年来,栖霞市始终将政治协商作为优化科学决策、充分发扬民主的重要举措,不断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政治协商中的作用,积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献诤言、献良策,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