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单位、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次数:


 

7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烟台东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王国伟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昌公司虎山热源厂、河东新城换热站、院格庄中学新能源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规划布局、文化建设、新能源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开展的“委员接待日”活动中,委员企业家表示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成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王国伟副主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7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到委员单位山东世源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教科卫体委有关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刘建峰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由委员单位参与建设的亚太婚庆文化产业园城市书房和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大家认为,“城市书房”作为打造“全民阅读、书香烟台”的重大民生举措,满足了市民现代化、多样化阅读需求,全面开启了新型阅读体验的模式。委员们对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以打造全国一流服务外包、文化创意、软件和IT产业集群为目标,构筑韩日中小企业发展平台,力争建成全国乃至东北亚最大的新兴高端服务产业聚集区和招商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上,刘建峰副主席听取了与会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