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招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访问次数:


8月8日,招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招远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赵美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美瑜代表招远市委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金都统一战线工作品牌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诚邀各界党外人士主动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市建设,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招远实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繁重的改革任务,全市经济发展仍然能够保持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界党外代表人士的热情关心、鼎力支持。下半年,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发挥优势、当好高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为招远“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作出更大贡献。

招远市科级党外干部、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工商联执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55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