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烟台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委员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访问次数:


7月31日,民建烟台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委员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主持会议,民建烟台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各总支、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组织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委员会议,研究基层组织届中调整方案;研究决定继续开展“明天助学”活动;第二阶段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议,学习贯彻民建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张江汀在我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各相关基层组织或课题承担人重点调研课题、党派监督课题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案;5个先进基层组织在会上做了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

潘士友在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是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希望和基础,加强工作制度化建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保障。要因地制宜、各展所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自我教育机制。要以届中调整为契机,优化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创新为手段,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下步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宽工作领域,狠抓贯彻落实,整合自身资源,积极献计出力,“一件接着一件干”、“干一件成一件”,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把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