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牟平区举办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访问次数:


7月26日,牟平区举办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牟平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林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法院、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等相关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波通报了2019年区法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司法服务企业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就下半年区法院建立司法服务企业联席会议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福云强调,牟平区法院要一如既往地坚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宗旨,在建立司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保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在民商事纠纷诉调对接方面的协作、畅通涉企案件司法处理进度等方面充分吸收和采纳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细化举措,切实融入到下步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区企业保驾护航,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