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提升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水平,创新社会治理”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秘书长宋志刚出席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作了关于我市网格化管理和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有关情况的通报,县市区政协和委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朱秀香对会议取得的协商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创新城乡社会治理机制,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基层和谐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城乡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立足自身职能和优势特长,围绕加强和改进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秀香强调,刚刚召开的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是人民政协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安排,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