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人资环委:市领导督办协商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16 访问次数:


1015日上午,市政府和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加强旅游资源整合与管理充分发挥现有旅游资源作用》和《关于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保障力度的提案》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副市长李波、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参加协商座谈。

会上,市文旅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所承办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协商。

委员们对各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优化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旅游精品线路、突破旅游商品“同质化”、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投入力度等方面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

李波副市长对委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这两件重点提案选题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他要求各承办部门要认真研究、采纳和吸收市政协委员的提案和建议,多听委员之声、多纳委员之谏,共同把烟台这座城市建设好、发展好。

梁传松副主席希望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积极认真的态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会各界群众意愿,多提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强的高质量提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