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政协举办主题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访问次数:


为迎接首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书画家举办书画笔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市长崔宗涛,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来到现场,参观欣赏作品,并与书画家们亲切交流。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齐聚一堂,紧紧围绕苹果节主题,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以丹青妙笔表达对苹果节的美好祝福,用浓墨重彩绘就我市美丽乡村新画卷。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我市书协、美协、高校等15位知名书画家,共创作作品60余幅。

朱秀香感谢书画家们的辛苦创作,并指出,苹果产业是烟台农业的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苹果产业的蓬勃发展对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深化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有着重要意义。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将有力推动我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广大文艺界的政协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继续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主旋律、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

日前,市政协还组织书画家们,深入蓬莱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美丽村社、果园农田进行了书画采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