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政协召开《烟台文化遗产大观》特邀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烟台文化遗产大观》(以下简称《大观》)的编撰出版工作,10月21日,市政协邀请我市部分文化、历史、人文、社会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共聚一堂,围绕《大观》的编撰出版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开展《大观》编撰出版工作,是促进我市发展的现实需要,体现了市政协传承我市历史和文化的责任担当。在《大观》即将出版面世之前,通过召开专家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将使《大观》的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专家们对全书进行了审议,还就“抗击非典专刊”文稿进行了讨论。

田明宝在讲话中说,烟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数量均在全省16地市中居第1位,文化历史遗产遗存极为丰富。参与征编工作的专家学者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将《大观》打造成一项精品文化工程,发挥文化遗产的社会效益,体现其经济价值,让文化遗产在烟台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