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围绕 “加快推进烟台市健身休闲产业发展”和“加强品牌管理发展烟台特色农业”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副市长崔宗涛、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出席了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体育局分别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听取了提案单位、专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秦松作了总结讲话。

秦松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提案办理工作的协调、督办和落实力度,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加强与提案单位在办前、办中、办后的沟通,切实提高了提案办理质量。

秦松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多提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希望承办部门能多听委员之声、多纳委员之谏,更好地将提案转化为工作成果。市政协提案委要严把立案关,在提案的办前、办中和办后协商中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