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曲荣君带领市政协委员第五视察团,围绕“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打造制造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团一行实地视察了烟台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通报。委员们围绕加快专业优化调整、组建产教联盟、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构建德育新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模式、积极开展创业教育、大力开展职业培训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曲荣君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抢抓新一轮改革开放历史机遇,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他还希望政协专委会、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