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队走访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9 访问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到委员单位山东天陆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委员企业经营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保护市场主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伟对委员们的发言和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保障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我市制定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措施,希望委员企业用好用活各项扶持政策,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委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做主业,持之以恒搞创新,共同应对当前经济发展和企业经营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政协委员要多深入基层和生产一线,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倾听和反映企业呼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