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社法委:市政协就《烟台市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办法》出台召开协商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访问次数:


10月29日,市政协组织委员、法律专家召开协商座谈会,就《烟台市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办法》出台进行协商论证。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杨效坤主持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和司法局就《烟台市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办法》的起草分别作说明。作为全省首批两个安全发展试点城市之一,烟台在做好安全城市创建活动的基础上,力争下一步入围全国首批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这次计划出台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办法与安全发展城市创建活动相匹配,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与会委员和专家对出台《烟台市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充分认同,对相关部门为《办法》出台所做的调研论证和起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集中就《办法》的责任认定和划分、责任追究和处罚事项以及有关条款表述的规范化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