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单位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三支队进行走访,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研究室、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支队在渔政管理、渔港监督、海洋监察、渔船检验及推进我市海洋牧场建设和现代渔业发展的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当前企业经营状况、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梁传松在座谈交流中强调,开展委员走访活动和委员接待日活动是市政协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与委员及委员单位的日常联系,互通情况、增进交流,进一步畅通委员知情参政渠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