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侨外委: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5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企业上市步伐的思考与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作了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听取了提案人、专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王中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分析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卡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提案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政府工作,对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姜中二指出,委员们在履职同时对提案所提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沟通、广泛调研,切实把提案办理好,真正使政协提案参政议政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进一步推进我市上市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