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开展“政协委员为烟台市科技馆新馆建设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曲荣君带领教科卫体委有关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到烟台市科技馆新馆建设工地开展“政协委员为烟台市科技馆新馆建设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烟台市科技馆新馆建设工地,了解了相关规划和设计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科技馆的场馆规划和展品设计如何体现前瞻性、创新性、群众性、互动性,如何更好地展现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曲荣君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科技馆对于群众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科技馆新馆建设要与时俱进、贴近群众、体现烟台特色,要紧紧围绕我市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总体目标以及现代海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化工、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物流、高效农业等八大产业特点,展现“烟台智造”。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积极为科技馆新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