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挖掘烟台历史文化内涵,打造烟台旅游特色品牌”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5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挖掘烟台历史文化内涵,打造烟台旅游特色品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结合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从集中打造一个容纳各类文化艺术博物馆的旅游街区、挖掘本地旅游项目的历史和文化内涵、设立“樱桃花节”“苹果节”等特色节日、做强“温泉度假”“冬季滑雪”等旅游项目、推动旅游项目影视化、建设“周末两日游”旅游精品等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发言。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专家进行了交流。

秦松在讲话中说,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文化和旅游发展赋予重任,我市应当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我市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同时遍地美景的优势禀赋,进一步加大文化和旅游整合融合,深入挖掘各种旅游景观的文化属性,精确提炼文化旅游产品主题,加强文化旅游产品创新,打造文化旅游特色精品项目,让我市的旅游业更有魅力更具吸引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重点围绕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努力为我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