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单位和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经济委一行到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开展走访委员单位和委员接待日活动,与委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传松一行着重了解市人民银行信贷政策、金融稳定、支付清算、资金流通、信用建设、外汇管理等方面情况,共同探讨金融领域、货币环境的发展战略。同时,与会政协委员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委员接待日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梁传松指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加剧了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市人民银行组织各类银行向实体经济让利,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需要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继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希望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