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为机关党员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5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为办公室、研究室、委员工作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浩生主持会议。

朱秀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清醒地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压力传导,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到政协机关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

朱秀香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规定,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接受纪律规矩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用纪律规矩的尺子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和自觉。要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机关课堂、机关学习日、主题党日等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总体效果,打造廉洁机关。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机关道德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要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树好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形象。

朱秀香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特点,全面提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好政协机关的新风貌、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